【Blog】ㄞˇ子  

今天的臺南還是一如過去幾天般 Sunny and Warm~~~
我還穿著睡衣,坐在窗邊的位子吃著早午餐。
陽光從百葉窗的縫隙中灑進來好多好多。
Billie Holiday輕柔又慵懶的歌聲在空氣中流動,
其中不時夾雜著隔壁幼稚園傳來的小朋友叫聲、以及老師的吆喝聲。

不知是還未睡醒還是音樂讓心情太放鬆了,
我放任思緒漫無目的的遊走~~~~~

"今天出門要穿什麼....."

"還是那套是某年聖誕節跟姐妹們聚會穿的....."

"每次聚會總是與我狂歡到最後一刻的 ㄞˇ子....."

"ㄞˇ子..... ㄞˇ子..... ㄞˇ子....."

於是我像是從夢中突然醒過來似的大喊:「我好想 ㄞˇ子喔!」

望著大棉盯著電腦螢幕一動也不動的背影,
他淡定的回答說:「是喔,那你去照鏡子啊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