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log】親愛的,我把頭髮剪短了!♥   

鏘!鏘!鏘!

相信爬過前文的捧油們都已經知道,

小女我 murmur著要把頭髮剪短已經好陣子了~

此行上台北終於如願以償

 

要剪的當下 Lu大師還小心翼翼的再三確定 "真的要剪這麼短嗎?"

哼!小女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響噹噹人物,

可我是一旦下了決心就不會三心兩意、臨陣脫逃的人!

((迷之音:氣魄用在這裡對嗎?))

 

何況這可是我經過"深思熟慮" 出來的結果,

我相信沒有比這更合適的選擇了!

之前也已經昭告天下小女的決心了~豈能反悔!(拍桌)

((迷之音:是因為自己放風聲出來,沒做到會被笑吧!))

 

反正都已經騎虎難下了,

無論如何,以 Lu大師的技術一定可以"化腐朽為神奇"!

然後抱著既期待又稍稍小膽怯的心情,

不知過了多久............... ((顧著聊天沒注意時間))

小女終於又再度以 "Stylish"的面貌回到了人間~~~

【Blog】親愛的,我把頭髮剪短了!♥  

((親愛的~我回春了! \^o^/ ))

 

剛剪完的心情超 High超興奮~

因為被 Lu大師巧手設計的造型好像要去上通告一樣~

所以接著去逛師大夜市的時候,

總覺得拿什麼衣服往身上擺都很搭 這樣!

逛的超開心超滿足的~~~♥

((迷之音:可見一個人自信滿點的時候最盲目~))

 

另外還有個小插曲,

當時我們在陪大棉逛他常光顧的店,

大棉正在試穿衣服時,我站在他身後幫忙他穿好,

結果有個男生 隔空且音量不小 的對我說:「請問這雙多少錢?」

在場大家(包括店員本尊) 瞬間沉默一秒後立刻很失禮的放聲大笑!!!XDDD

好啦!大笑的只有我們~店員及認錯人男子的可愛女友僅報以微笑表示。

(((心中OS:難道是因為我變太潮了,所以被誤認是打扮都很潮的店員嗎?!!)))

不過我還是強忍住笑意回答他:「我不是店員,我只是喜歡幫別人整理衣服而已~」

 

這個小插曲好似搓中大棉的笑穴,

他不僅 笑的最大聲、還 笑得最持久..........

竟然把那對不好意思的情侶給笑到 尷尬的離去~~~

而我心中則是對於這"素人變身潮人大作戰"

如此成功的收效而暗自竊喜呢..........

((迷之音:用這個來判斷?!))

 

【Blog】親愛的,我把頭髮剪短了!♥  

↑ 在此附上與 Lu大師的合影照,並表達對他 深深的感謝

希望您的身體能早日康復!因為我們都很需要你的~~~((喂!))

 

 

其實對於這個髮型,小女真的很是滿意呢~~~ ^o^♥

除了佔盡所有短髮的優勢

ex: 涼快又清爽、洗頭超方便、又省洗髮精、

還能省掉不少吹頭髮時間、最近電費要漲了還順便省錢!.....之外,

超級好整理!

如果要跑通告的話勢必要有 Lu大師等級的功力才能做出時尚的造型,

剛好 我不需要接通告~也不用跑趴~~

所以只要需要一般老百姓的功力就OK了!((眨眼))

平常不用作任何特殊處理就很有型了! 

【Blog】親愛的,我把頭髮剪短了!♥  

↑ 圖中的頭毛,可是沒經過任何吹風整燙及人工添加物

睡覺起床時頭髮亂亂的就已經"自然成型"了呢!(厲害了吧~)

如果要出門頂多就用髮蠟抓一下,

或是也可以用電棒燙夾捲再抓造型~

【Blog】親愛的,我把頭髮剪短了!♥  

(↑ 這是後來自己夾的,證明手殘如我也能做得到!)

因為頭髮長度變短很多,所以隨便夾夾~型就出來了,

省時又不費力!

不像之前中長髮時要多轉很多圈~還要處理好多束........

一想到天氣變熱還要這樣整理頭髮,

十分慶幸自己已經剪短了

 

還有還有,

以之前中長髮的造型來搭配服裝,一整個就是 "Boring"~~~嫌棄到不行!

但現在有了 Lu大師賜給我的這頂 既可愛又有型的短髮 加持下,

如果穿上小洋裝等比較 girly的服裝感覺會更加有元氣又俏麗~

如果只是平常輕鬆舒適的打扮,則有種中性小拉的調調~

【Blog】親愛的,我把頭髮剪短了!♥   

( ↑ 請問可以這樣去把妹嗎?>/////< )

所以不管穿什麼都很有型! ((有型是人生的重點!))

而正因為這百變又百搭的髮型,

讓我可以 變男變女/變T變P 變變變~~~

使我又開拓了好多條人生的戲路~

對於未來更多元又更寬廣的發展,

小女真是滿心充滿希望與期待啊!♥♥♥♥♥ Oh~ yeah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