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552.jpg  

 

我沒有想過要當部落客。

因為小女長年深受拖延症(Procrastination)所苦,

想用心經營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矣~((明明就是懶惰))

也不太習慣公開發表自己的淺見,

因為深怕一不小心引來什麼風波,那我就不能平安過日子了~

((非常害怕人生橋段出現在社會新聞上!))

 

不過都已經發了第一篇文章,

距離上次寫日記,已經有將近十年的我,

想要藉此琢磨、琢磨自己已經年久失修的文筆。

所以各位讀者大人,(有人在嗎?)

如果閱讀起來有障礙的,絕對不是你們的問題!

如果讀的時候會發冷的,可以轉台沒關係!

 

但無論如何,我希望能趁我還有熱度時(三分鐘之內)、還有記憶時(50歲之前),

把在生活周遭我愛的人、愛我的人,

用我獨特的「關懷」來保存下來~~~

((親朋好友們,你們都榜上有名啦!不要急、一個一個慢慢來啊~))

 


於是我跟大棉報告:「以後有空就會把 你的壞話 生活上的小點滴寫進去喔~」

大棉一副等著看好戲的聽著。

我繼續說:

  「人家部落客不是都有寫什麼『牙套日記』、『瘦身日記』的,還會加上圖文說明,看起來很有趣ㄋㄟ~」

  「不然我來寫個『腳毛成長日記』好了!讓大家見識看看什麼叫做女生長腳毛! 」((得意貌))

想說大棉應該會不以為然的忽略我,沒想到他眼睛突然一亮,用難得的高音分貝說:

  「ㄟ!那乾脆等到我有工作了,然後你剛好失業的話,那我就資助你在家閉關1個月─ 養毛!」

  「你就眉毛啊~腋毛人中毛手腳毛都不要刮,讓它們全部長出來!」

  「然後屆時還可以用電風扇吹啊吹~就像明星在拍洗髮精廣告那樣!」

 

我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」

 

 


雖然對於大棉願意無私的動用到包養的方式來支持我而感激不盡~

但同時我也很想只把這當作瘋子在我耳邊吹氣般草草結束這個話題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