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Blog】三千煩惱絲  

最近怎麼看自己的樣子都不順眼。

南台灣的天氣已經開始有些燥熱~

最近稍微動一下就開始小冒汗..... ((迷之音:是因為變胖了吧!))

該是改變髮型、改變心情的時候了! ((迷之音:剪個頭髮理由這麼多~))

 

一直在猶豫接下來的髮型該怎麼發展.........

有的人是喜歡找到合適自己的髮型就固定下來,

個人習慣是希望 每次都可以剪不一樣,但是都會很好看的髮型~

((迷之音:你是奧客嗎!))

 

基於上述要不同於以往的需求,所以這次出現了兩種選擇:

A) 稍作修剪

    優點:暫時看不出來有什麼大變化,但可以為 未來的飄逸長髮鋪好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順利度過半長不短的難關~~~

    缺點:需要見人的場合一定得逼自己勤勞點做造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日後看到照片中的自己 一定會後悔...........

B) 大幅修剪

    優點:剪一個比上次還要更短的髮型,不僅是 人生尺度的另一個突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可以清爽安然度過南臺灣的夏天~~~

    缺點:頭髮變少了更容易被人發現體型不小的事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少了能遮臉的髮梢,臉頰肉跟雙下巴想必是無所遁形..........

 

之前給 Lu大師剪短的每個髮型都好喜歡,

但是已經連續剪了兩三次的短髮造型,要改走大眾口味的長髮路線嗎?

是有些懷念自己長髮的時候,

但是又想到每次要美美的就得很勤勞,要吹又要捲的,偏偏老娘就沒那麼多閒工夫~

結果到最後沒整理的長髮就把自己搞得很像 歐巴桑.......Orz

其實現在短髮留長走了樣、型跑掉了也差不多~~T^T

只是變成了 短髮的歐巴桑而已........((淚奔))

 

老實說蠻想把頭髮 再剪更短的!

曾經在高一的時候把頭髮剪成 "類似" 范曉萱《氧氣》那張專輯時的超短髮造型,

但當時是去附近的 家庭理髮剪的,結果 跟想像中的不一樣...............

之後就再也沒剪這麼短了。

現在我雖相信 Lu大師的技術,一定可以把我帶回到 時尚的短髮圈

只是因為跟隨著大棉而 日與聚增的肥肉們,真的讓我很擔心會因為短髮的造型而曝光!

 

猶豫不決、舉棋不定之際,

在逛痞客化妝台時看到某位小編(小凱?!)分享她剪鮑伯頭的感言:

頭髮會長長,我們也都沒有表面上看來的那麼軟弱,
   唯有妳了解自己時,就會懂得做出某些決定並不可怕!
   可怕的是,你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,只知道自己不要什麼如此而已!!

 

既然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就放手去做吧!

與其在那邊擔心這擔心那,還不如直接去朝那個方向努力,

因為,不試你怎麼會知道呢?

 

於是我下定決心,剪了!

(((同時也下定決心,認真考慮減肥這檔事兒~~~)))

 

 

終於做好決定之後心情非常期待又興奮呢~~~

Yeah~ Yeah~ 台北我來了~ LuLu我來了~ 短髮我來了~~~

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很期待呢?!\^O^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