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Blog】It's Summer Time~就是想剪短!  

一直在猶豫著要不要把頭毛剪短,

給自己找了很多誘因:

 ※把染燙過的頭髮處理掉,可以讓髮質變好。

 ※天氣越來越熱,剪短比較清爽。

 ※可以縮短洗澡時間,多爭取5分鐘上FB 玩RC。

 ※短髮造型容易,不用面臨翹髮窘境。

 ※對大棉的愛與日俱增,可藉由與他同化來實踐偉大崇高之愛情..........

 

就這樣過了大半年~

中間經過了剪瀏海→ 長髮剪成中長髮→ 染藍黑色→ 剪妹妹鮑伯頭→ 再留長.....

也上網參考了好多短髮造型,

最想嘗試的是綠茶求職妹廣告的 "川瀨未和子"的髮型!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很漂釀的關係,

覺得她的短髮造型好清純~好可愛呢!^////^

但因為擔心自己剪完變東施效顰

所以遲遲不敢行動這樣。

直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就在我PO了去【正興街76號對面】的文章後,

Vivian跟我說了句:「你現在的模樣 跟你媽越來越像惹!

成了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!!!

為了要擺脫小淑湄的形象,

於是把原本打算"去過女人國之後再去剪頭髮的計劃",

提前執行了。

 

【Blog】It's Summer Time~就是想剪短!  

話雖如此,但是每次要剪頭髮時,

內心還是充滿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啊~

 

【Blog】It's Summer Time~就是想剪短!  

頭髮剪過最短時是在高一,

大約剪到像王菲發行《天空》專輯時那麼短呢!

不過很巧合的是,

當時並沒有留下任何照片記錄~

是因為太醜了所以沒人要找我拍照嗎?!XD

真不知該慶幸還是該可惜~

 

【Blog】It's Summer Time~就是想剪短!  

擔心剪完會不習慣,

所以多拍了幾張剪髮前,

以後可以一邊啜泣~一邊追憶~((誤))

 

【Blog】It's Summer Time~就是想剪短!  

順便拍一下前一天新嘗試的OPI黑色爆裂指甲油

底色是搭配UNT盛世冒險系列娜塔莉& 大島小姐

我~好~喜~歡~喔~~~♥

而且爆裂真的很好上手喔!手殘也不用擔心呢!

((部落客說的 真的都是真的!!!!!))

 

【Blog】It's Summer Time~就是想剪短!  

經過了「下定決心、絕不忐忑」的一小時後,

終於大功告成了!\^O^/

 

我的確是拿著"川瀨未和子"的照片給設計師看,

然而我們可愛的設計師因為害怕我改變太快會見笑轉生氣

所以一步一腳印的慢慢溝通,

折衷成當初我也考慮過的 類郭雪芙+ 楊丞琳的髮型~

只能說設計師的細心與巧手,真的很難能可貴的說!

 

【Blog】It's Summer Time~就是想剪短!  

換了新髮型心情非常之好~

特地在師大多溜達了一會兒!

 

【Blog】It's Summer Time~就是想剪短!  

髮型是兩邊不對襯的,左邊比較長。

 

【Blog】It's Summer Time~就是想剪短!  

這樣有沒有變的比較有個性一點?!

((很樂於嘗試各種戲路這樣))

 

【Blog】It's Summer Time~就是想剪短!   

我很喜歡這樣不對襯的設計呢!

重點是可以修飾臉型~

((我就是作弊怎樣咧~))

 

【Blog】It's Summer Time~就是想剪短!  

這是較短的一邊。

 

【Blog】It's Summer Time~就是想剪短!   

從這邊看就像一般中規中矩的短髮~

所以面試可以改用右臉見人就OK啦!((大誤))

 

【Blog】It's Summer Time~就是想剪短!  

「一體兩面」頭很好用、功能性又強、戲路又廣呢!

 

【Blog】It's Summer Time~就是想剪短!  

右邊頭髮不塞耳後又是另一種感覺~

 

【Blog】It's Summer Time~就是想剪短!  

好像剛好適合走日本正在流行的《大正女孩》復古風說.....

 

 

好啦!

這下子,沒人會說我像母親大人 淑湄姐了吧~

 

不過我還是很想試試看"川瀨未和子"的髮型呢.....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